BSD 双黑激推 宰厨 同时也苏中也

太中太可逆 微杂食 但是雷织太

冷CP爱好者,双首领 乱晶 啥奇怪组合皆可萌

张继科的粉,始于2012

文豪野犬小说节选(其实就是从黑时中抠双黑糖吃)(心酸

如果我和太宰所处在不同于现在的立场,构建起于现在不同的关系,目前我最该做的应该是狠揍他一拳。但我只能是我,没有任何能为他所做的。——织田作
我吐出的文字打断了太宰。而我并没有想好下文,只是想阻止他说完。
无人可窥探太宰内心。
黑手党的优点之一,便是不会互相窥探对方内心,没人会打开你的心盖,张望收纳其中的隐私与黑暗。这是不成文的习惯。
但实际上,这也许反而是恶习。至少我认为有必要让某人不由分说的绑住我身边的这个男人,强硬的掀开他的心盖,把吸尘器口插进去。并狠狠给他几拳,让他闭紧那张不停反抗和叹息的嘴。把这个人内心一切扭曲的,阴暗的东西吸出来,一个个无情踩碎。——织田作
「好啦好啦,我差不多要走人咯」太宰说着起身。
「太宰」
我再次朝他的背影唤了一声。
我十指交错。盯住喝干的咖啡杯与空空如也的盘子,随即视线转向他,
「你会有这种倾向,难不成是因为——」
说到一半,太宰的手机响起。

评论
热度(12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VIS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