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SD 双黑激推 宰厨 同时也苏中也

太中太可逆 微杂食 但是雷织太

冷CP爱好者,双首领 乱晶 啥奇怪组合皆可萌

张继科的粉,始于2012

文豪野犬相关优秀视频

啊~啊~啊~
在B站上发现了好多超级棒的视频呢!热门的那几个几乎是天天看呀!不过还有不少冷门视频做的真不错呢~自己码下来~
(关键字+描述 评论中发部分链接)(自存用)
1. 文豪野犬 盛装舞步 
    这个不算什么冷门视频了~不过找起来还是挺费劲的。是文豪野犬这个伪基番里的女性角色剪辑,超级棒!用的BGM是我很喜欢的hit&run
2. Dazai Osamu Oh Death
    是从油管搬运来的,让人心生寒意的太宰。沉迷黑时宰的同志们一定喜欢(见评论)
3. Dazai is a gay?
    哈哈哈哈,这个超级逗!挺考验听力的,大家一定要看!(见评论)

4. 人生多别离

   有一点点虐呢,是从中也的角度来叙述的。里面一个弹幕说的很对,把悲伤藏得很深的宰和希望和宰一起承担的chuya……其实从角色歌来看,我觉得文野中最能理解太宰的其实并不是大多数人认为的织田作,即使是织田作也说过:“如果我和太宰所处在不同于现在的立场,构建起于现在不同的关系,目前我最该做的应该是狠揍他一拳。但我只能是我,没有任何能为他所做的”

   与太宰一起成长起来的,有着完全可复制经历的chuya,能体会到与太宰相近的孤独,但他采取了与太宰不同的态度:就算是多么陈腐的游戏,直到死前都会尽力去做。两个人外在是两个极端,而内在偏是极为趋近的。

   这个视频主要是好在使用的歌曲,成功融合了太宰治遗作《goodbye》中引用的“人生足别离”和中原中也的诗作《污浊了的忧伤之中》,让人感觉简直是量身订做的一首。此外我认为这个视频也可以理解为太宰的早逝……(一把大刀)

   不过比较惨的是,对于我这种日语白痴就必须用电脑开弹幕看了哈哈,不过弹幕确实也是值得一看的~(见评论)

5. 文豪野犬 双黑 花束(这个必看啊啊啊啊求你们了)

    甜中带虐的一个视频呢(呜呜呜呜呜呜呜)一开始还是我们熟悉的配方、熟悉的味道:双黑牌狗粮。但是到了太宰的离开那里,(啊!胸口一把大刀)我格外欣赏这里的chuya,两个人手中的红线断了,他能够勇敢地追上去重新系好,至少在这里,他是爱情的追逐者,爱情的给予者本身就高于爱情的接受者。

    两人重逢之后的画面处理得让这个视频有了动人心魄的力量。两个人一如既往地打斗争吵,共同抗敌。格外动人的是揍了太宰一拳让太宰吃瘪了的中也小天使的笑容啊,笑出来的眼泪中包含了什么呢?唉……两个口是心非的人啊~

   P.S. 这个太太也有制作另一个太中的手书~是两个傻孩子都以为自己是在单相思对方呢~~(太太也有做织太,然鹅我不吃hhh)(见评论)

6. JENGA/ジェンガ

   最突出的优点:几近官图的画风。又是一把刀(。)说实话一开始感觉不到那种死虐死虐的氛围,因为歌词很贴近两个人的心理活动,并非生离死别的悲痛,而是明白二人已经没有一起走下去的可能的低沉和怅惘。

   但是最让人难过的是太太画出了两个人哭泣的模样,真的,我这种亲妈粉就算一开始没完全领会到虐点,一看他们哭的样子就马上掉泪了。无论是小说漫画还是动画里面,这两个优秀到几近完美的男人都是双方阵营的精神领袖,几乎是难以想象他们哭泣的模样吧……但是如果把他们背负的悲伤外现出来,这该是多么的虐心。之前看到过油管的一个剪辑,别的地方其实并无太多新意,但是那位太太利用黑科技,在中也转身的那一刹那,他的脸上一闪而过划下的眼泪,让我震撼了很久,真的,这两个孩子太命苦了5555

7. 【文野/太乱】夜的第七章

   一开始是猎奇心理看的,并且一开始也没看懂,光是觉得这两人都好帅啊~~~(毕竟最一开始看文野先喜欢上的就是这两个人)

   很难得的是这是一个走悬疑凶杀剧情的视频,不愧是号称智商组的CP~不过真的是冷到北极圈了哈哈哈(想起第一次见陀思妥耶夫斯基的时候甚至有站陀太陀的冲动~因为是真正站在同一个高度的人啊~有着无穷的相似之处~几乎是世界上的另一个我那种,对立如镜的感觉~)

   感觉冷CP总是很有意思,只要能剪出视频有产出,就一定是有一些有趣的角度呢~不过本人双黑党是绝对不会动摇滴~~

8. 【文野】以父之名

   又是传说中的冷CP系列,但是没有感情线的~也是难得有剧情的那种,太宰继承了首领之位后的种种,很酷很帅,也很寂寞那种。

   当然,还要推荐另一个也是以父之名的文野的视频,那个就是正宗的森太感情线了。森先生和太宰果然也是有相当多的相似之处,这种近乎父子而又夹杂了恨意的复杂关系我喜~~~

9. 【文豪野犬手书】How to start a war【太中/双黑】

    很适合双黑的一首歌,画风不错,很简练的画面表现出了他们的过往和牵绊,同时也狠狠地捅了一刀,加上了自己的推演啊……

    其实感觉后半截剧情有一些不确定,初步认为是两个人陷入对抗,太宰用刀子废了中也的手,而中也对他感到失望后用刀杀了太宰,不过这样也有一点说不通呢……太宰中间跳楼那幕要怎么解释呢……(求助)

10. 【恋与小野犬】你与横滨F4的故事(日语版)

     这个题材的图片或者视频其实很多,个人觉得这个真的很用心。但是看到残酷的真相那里差点笑死哈哈哈哈
     哒宰扭动指节,说现在是大人的时间什么的,很残酷吗😂😂😂如果是我我觉得相当OK

11. 【文豪野犬】说好的太宰治呢?
      这个好好玩呀,欺负芥芥真的很好玩(//∇//)画风很萌哒
12. 【双黑太中】Gravity
      这个要配合着歌词看,PO主把英文歌词翻译成了不同的意义,很触动。两个人互为对方的救赎

13. 【文野/港口黑手党中心】Game of Survival【油管搬运】

       这个一看就明白吧~毕竟我双黑粉很多都是港黑厨呀~~

评论(13)
热度(10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VIS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