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SD 双黑激推 宰厨 同时也苏中也

太中太可逆 微杂食 但是雷织太

冷CP爱好者,双首领 乱晶 啥奇怪组合皆可萌

张继科的粉,始于2012

玩游戏的感想

1. 像五元硬币一样不起眼的家伙
原来一直不太明白哒宰这句话啥意思,嗯现在明白了,打了半天用了一堆技能,打死了连个箱子都没有,光出来一堆钢镚……有的更没下限的居然连钢镚儿都没有(气鼓鼓)
2. 你的体术在黑手党只能算中下水平
额,哒宰,真不是人家中也嫌弃你,你这攻击力真是大写加粗的战五渣 (﹁"﹁)
3. 中也为什么那么嫌弃哒宰
战五渣就战五渣吧,主要你这作战态度简直是……看人家一个个都是😡😡😡的表情,就你一个人还😘😆😃地傻乐呵,看人家国木田,皱着眉头,时刻拿着手帐做准备,人家当医生的都提着刀上了,就轮到你的时候,要不跟跳舞💃似的弹下腿,要不就挥一挥绷带,不带走一片云彩……突然心疼中也
4. 被中也苏到了~
大招真的大有同归于尽的赶脚啊,一直到现在,我SSR78级的泉镜花的攻击力还不及SR60级的中也,唉,干部就是干部,不是吹的👏
5. 贤治小天使真的好可爱!
每次打架都开开心心地蹦起来,拿个路标拍人脸什么的太可爱了!以前最喜欢让贤治和太宰陪我打,因为这俩人最轻松最欢脱,然而哒宰……哒宰你还是别打架了,做中也背后的男人就挺好
6. 关于CP
敦芥两位官推就不说了,太中二位居然没有特殊设定我不服!然而我还玩出了两对邪教hhhh,
第一对:中原中也X与谢野晶子
中也攻击力真的强无敌,但是大招只能在残血状态才能发挥到极致,我记得好几次我都是为了尽快了结,就努力去撞那个铁丝网,把自己撞得只剩一半血了,让中也出大招,直接干掉了一个boss,然后与谢野回血,完美~
当然可能哒宰也能起到很好的辅助效果~但是他又不会回血,万一真玩脱了呢🌝😂所以,哒宰,你再不努力中也都不要你了🤗
第二对:国木田独步X宫泽贤治
二位大招配合得很完美,不过话说国木田的大招真的很让人害怕,用的好啥都行,用不好就把自己杀了……
有一次是顺风顺水地打到了4/5,几乎还是满血状态,开了独步吟客,下一轮很惨地遇到了两排铁栅栏,并且更惨地一直在两排中左右打,结果活活从满血到了红色警戒……(手动再见)

评论
热度(1)

© VIS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