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SD 双黑激推 宰厨 同时也苏中也

太中太可逆 微杂食 但是雷织太

冷CP爱好者,双首领 乱晶 啥奇怪组合皆可萌

张继科的粉,始于2012

胡思乱想~

刚刚胡思乱想,想到了也许每个双黑女孩都想过的问题。如果能和太宰先生或者中也先生成为情侣的话,要选择谁呢……


大概因为听过滚爷配的BG吧,中也会怎样其实很好想象。但想到太宰的时候就不由得疑惑了,太宰先生真的爱上一个人的时候会是什么样子呢……


刚开始肯定会想,嗯,如果是和中也在一起的话,他一定是特别宠我的,而和太宰在一起呢,就一定是我很宠他。不是说不会去宠中也,只是觉得似乎宰更需要别人的溺爱。


中也的生活几乎是完美的,虽说他也经历过背叛与伤痛,但是他充满了人性,永远会从别人的角度去考虑、谅解他人,这样的人与他人的心的距离是很近的,容易交到朋友,也容易得到别人的喜爱与信赖。


而太宰,表面的风光,史上最年少干部,阴谋诡计层出不穷,玩弄人心的一把好手,却见识了过多的阴暗面,洞悉人性却失去了最基本的人性,成为异类而苟活于世。无比成功却也无比脆弱,对善意和美好的情感难以卸下心防。

太宰先生喜欢一个人大概是这样的吧,小心翼翼挖下一个坑,然后看你播种,看你浇水,看你施肥,看你种出一朵花来,看着你为两个人的爱情付出的汗水,再口是心非地交出自己的心。不那么抽象地说呢,就是会不由自主地用一次次的任性来检验你对他的爱意。

木对老师在无声里写的好,太宰不过是允许别人接近他。他可不是那种会先付出情感的一方哟,他设计把中也绑在身边,肆无忌惮地袒露出任性的一面,中也对他说话,他只作不闻,很好理解,或者不开心了,或者懒得说话,可是中也说归说,骂归骂,十五岁小少年还是乖乖跟在他身边。

乃至到后来,建立起“了不得”的信任关系,太宰治学会了信任,双黑复活夜只身犯险,DA假死等待中也,虽然我们仍未知太宰治爱一个人是什么模样,但相信中也先生一定能给我们一个答案

评论
热度(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VIS | Powered by LOFTER